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斯巴达泵业有限公司

意大利泽尼特污水处理装置,污水泵,潜水泵,涡流泵,切割泵等污水处理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GWS进口压力罐
GWS进口压力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GWS进口压力罐 
品牌: 意大利泽尼特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14 09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GWS进口压力罐

高品质压力罐/膨胀罐,不漏气,免维护,专利保护的隔膜式设计,杜绝漏气高标准,权威认证全球统一品质,通过NSFWRASACS在内的多项国际权威资质认证免除后续频繁打气维护的苦恼。高标准,权威认证全球统一品质,通过NSFWRASACS在内的多项国际权威资质 范围可选,10/16/25公斤压力等级全面覆盖专利设计,卓越品质采用受专利保护的CAD2隔膜技术和水管连接技术,确保卓越品质使用寿命长,质保期长卓越的品质可以提供广泛的质量保障,五年质保期,冠绝同类品牌完美性价比,完美投资选择GWS的产品始终以追求品质为导向,是体验前沿技术的 选择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